回顾西安北方汽修教育第32个教师节

2016年.9月10日,西安北方汽修教育与北方学习们共度教师节,在这特殊的节日里,不仅有在校两千多学生的祝福,更有西安北方汽修教育往届出色毕业生们,都前来学校与自己的恩师一起欢度教师节。这个教师节,老师们是非常开心和幸福。

DSC_0156.jpg

在这里我们的往届毕业生给学弟们讲述了自己来北方学校学汽修以及自己工作历程,让台下的学习们听的很振奋,北方的学子们你们确实是棒的,他们每个人演讲都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让自己在汽修界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他们热爱汽修行业,也非常享受工作成就带给自己的幸福和乐趣。

DSC_0199.jpg

出色教室和毕业生

我们的郭校长和苗校长同时也发言,欢迎北方往届出色毕业生的到来,真心祝贺我们的学习们能有属于自己的事业,而且在汽修界干的这么好。你们也是北方学校的骄傲。

DSC_0226.jpg

往届师哥们,告诉北方学弟,一定要好好认真学习,珍惜每节课的时间,在这里老师能手把手的教你们,提供实训车间都是全国好先进,别的任何地方你们都是没有这样的福利的。多好的学习环境,学弟们你们要珍惜,也希望你们将来能有更好的前途,在汽修界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DSC_0257.jpg

北方出色教师

台下的学子们听的很是感动,他们演讲让在校生觉得自己要向师哥们学习,为自己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将来也要为自己的事业做基数。

DSC_0281.jpg

往届毕业生给恩师送锦旗

在这里代表西安北方汽修教育祝贺大家教师节快乐,老师们的每份付出都是有收获,看看的我们的学子们多么出色,我们会觉得我们的职业骄傲。

DSC_0433.jpg

师生合影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