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学校与陕西蓝翔校企业强强联手

2016年11月18日上午,在西安北方汽修教育举办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出席签约合作单位及企业代表方人员如下。

DSC_0031_拼图.jpg
陕西蓝翔物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向东先生,
陕西哈贝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张亚峰;
陕西卡尔汽车维修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培龙先生;
陕西乐创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文峰女士。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陈长宏先生。
嘉实多中固有限公司,陕西大区经理—刘毅超先生。
美国尤思艾-方牌,大中华西北大区经理—周同先生。


DSC_0056_拼图01.jpg

企业参观北方学校实训车间


首先欢迎各企业领导人能够到访西安北方汽修教育,欢迎大家一起参观北方学校教学实训车间。

本次活动中陕西蓝翔物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向东先生发表了演讲,介绍了蓝翔企业的发展历史及校企合作事宜,黄先生讲话中表示,对西安北方汽修教育教学模式以及实训车间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希望北方学子能够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成为汽修界的精英人才,企业愿意提供“天蓝翔宇”助学金,特此鼓励学子们努力学子,学业有成。

DSC_0137.jpg
蓝翔企业领导人黄总讲话


接下来是西安北方学校与陕西蓝翔物贸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DSC_0142.jpg

北方学校与蓝翔企业签约成功

DSC_0166.jpg

校企合作圆满成功

DSC_0152.jpg

蓝翔企业给北方学校提供“天蓝翔宇”助学金


西安北方汽修教育郭校长以及董事长助理-徐总分别发表了演讲,恭祝北方学校与蓝翔物贸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手,祝愿校企战略合作取得辉煌成绩,为汽修行业培养一批汽修出色人才,把更多的出色毕业生带上工作岗位,为我国的汽修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特别感谢蓝翔企业提供北方学子的“天蓝翔宇”助学金,希望在校学子好好学习,毕业努力为企业创造价值。

DSC_0222.jpg

北方学校与各企业领导合影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