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汽车学校组织学子赴安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见习

为了打造西安北方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汽车技术理论基础,又有汽车技术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汽车专业人才,2017222日,西安北方学校组织2015级汽车专业的学生进行校外定岗实习。上午1000实习学生队伍在学校小操场启程,学校领导亲临现场,为莘莘学子送上叮咛与嘱托。

f7daeb98ba0f9429b9eca31b01e3b248.jpg

西安北方汽车学校15级汽车专业学生将前往芜湖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为期6个月的定岗实习。辅导员郭卫雪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教育,并宣读了学校实习安全守则。并希望同学们在为期6个月的实训中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让实习的同学们为未来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好的基础。

ae783f2.jpg

就业实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西安北方汽车学校将进一步与汽车行业相关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的终目标。

b163419.jpg

本次校外实习学校特指派我校专职企业驻厂教师秦东、闫伟与学子共赴芜湖,以保障本次学生实习安全顺利的进行。终达到我校对学子的职业技能要求。

d0872dc.jpg

在这里老师们也祝福学子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发展越来越好。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