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汽修教育积极开展春季招生工作

生源是教学质量的保障线,西安北方汽修教育积极参加招生工作,2017年3月2日,我学院院长郭冬杰、教学校长郭俊林以及外招主任程老师等前往礼泉二中及礼泉实验中学参加校园开放日,并积极宣传我学院的汽车专业。该校的大部分学生都对我院高度评价和认可,只是担心不能被录取,老师们耐心的给每位同学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积极报考,选择大于努力爱拼才能赢。

31832eb73e13ac020183ce4925f9ca50.jpg

 西安北方汽修教育秉承“教育立国、精技立身”建校23年来一直领衔汽车教育潮流动向,我们只做汽车高技能人才教育的领头羊。汽车教育发展至今已经摒弃了人们的传统观念:脏、乱、差 正向着:高、大、尚 迈进。

a7d118ca34b8be168ab12a29cb7270de.jpg

 带着人们对汽车行业的误解,我院领导结合当下汽车职业教育“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科学管理、文化塑造”的理念,通过我校针对汽车知识进校园、下底层的扶贫项目规划进一步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的更好发展。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