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汽修教育消防安全培训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7年7月4日,学校邀请陕西省消防队宣讲团张教员在学校车间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001.jpg

 

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实物讲解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参会人员深受教育。

 

01.jpg

(讲解消防器材讲解)

 

03.jpg

 

02.jpg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师生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的提醒,提高了我校学生 对安全的重视和参与安全防范的积极性,对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 创建一个更加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