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汽修教育2017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教育局和劳动局的高度重视下,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西安北方汽修教育2017年秋季“爱心助学”仪式于8月18日隆重举行。本次获得助学金的学生人数相对于去年有所增加,共491人,这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得到帮助,感受到国家和学校温暖与关爱。

 

助学金仪式

 

在仪式现场,校领导表示,本次助学金是一个有益于个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教育的大好事,并代表学校,对获得助学金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感谢国家政府对北方汽修学校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北方学校也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汽修精英。

 

助学金仪式

 

西安北方汽修教育郭校长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在享受权利的同时,树立起责任意识,更加热爱生活,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勤俭节约。主要提出三点:

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把党和国家的这份厚爱牢记心头,倍加珍惜国家和社会对你们的关心和学校对你们的关爱,要懂得感恩,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做新一代的汽车人。

二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正确对待生活,珍惜资助到手的每一分钱,不要挥霍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一定要把钱用到刀刃上,用到学习和生活上,为家庭减轻一部分负担。

 

助学金仪式

 

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要珍惜学生时代的学习时光,把政府和北方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要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努力学汽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汽修精英,以优异的成绩,精湛的技术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今天学子以北方为荣,明天北方以学子为傲。

郭校长讲话结束后,西安北方汽修教育王珂俊校长,为15名学生代表及各班级代表老师颁发助学金卡。

 

助学金仪式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圆满结束,这必成为一种巨大的无形精神力量。激励北方学子更大的学习热情,感谢助学金为我们有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帮助,感谢伟大的祖国美好和谐的政策。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