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校园才艺争霸赛总决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西安北方汽修教育于2017年8月23日晚上在小操场隆重举行了全校师生文艺汇演,本次节目有唱歌、喊麦、魔术、相声、小品等应有尽有精彩纷呈。汇演现场高潮起伏,掌声雷动,演员表演的精彩绝伦,引人入胜;观众欣赏的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为才艺总决赛,参赛选手表演,后由五位评委分别亮分。取平均分高者得冠军。

灯光簇拥下,主持人幽默风趣把现场气氛引燃,首先第一位出场的是一位是实力唱将一首《曾经的你》“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开了一个好头选手一上台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

 

西安北方汽修才艺争霸赛

 

今晚三首喊麦歌曲《十年戎马心孤单》,《菠萝咒》,《红颜墓》正是代表年轻的力量。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才华横溢,感受到了青春飞扬的个性。史晨松同学以一首吉他弹唱《十年》再次将现场推向高潮!进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张家琪同学以一首《couuting stats》全场高分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史晨松同学的《十年》获得了亚军,闫松同学一首《趁早》获得亚军。恭喜以上同学。

 

西安北方汽修才艺争霸赛

 

本次校园“才艺争霸大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挖掘学生们的潜力,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大赛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风采,更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诠释了青春与创造同行,体现了校园文化的高水平,反映北方学子的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素质教育成果,也是对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青春献礼!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