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奔驰宝马研修班正式开班

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6月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3.04亿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达2.05亿辆,中国汽车市场进一步拓宽,人才缺口还在扩大。为适应市场发展,培养出更多的市场急需人才,提高学员的就业薪资,我校特于2017年11月20日开设奔驰宝马豪车研修班。该班的宗旨是打造北方专业,培养汽车维修人才。

 

 

奔驰宝马研修班开班

 

 

此次开班我校特邀请有多年宝马维修经验的顺宝宝马4S店技术总监张鹏,西北地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刘总,以及西安北方学校教学校长王珂俊校长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学生穿着崭新的宝马工作服,怀着饱满的热情,在主讲老师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口号响亮的迈入车间。 

开班典礼上,王校长表示了对到来嘉宾的热烈欢迎。并表示“我们学校今后会不断引进宝马奔驰奥迪等新模型。以后会加大力度专门修建一间属于奔驰宝马研修班的专业车间”。他还强调我们今后会引进特斯拉纯电动车。为大家能更好的学习到新能源技术,能让北方学子能更好的就业空间。

 

来自西北地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刘总在开班仪式上也表示,未来发展关键的问题是全业务链的品质,而造就高品质的根本就是人才。在当前环境下,“一专多能”的人才炙手可热。希望学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多去开阔自己的眼界。争取成为炙手可热的多方位人才。

  

后在热烈的掌声下顺宝宝马4S店技术总监张鹏开始了为学生讲的第一堂课,以自己丰富的社会经验从实际的开始。先给学生做了职业规划讲解,让学生明白今后的路要怎么走。他表示汽车后市场相当的大从来不缺人,但是缺人才。只有将技术学到位去哪都值钱。发扬工匠精神。要有职业素养。他表示要从基础学起,一步一步来,真正把技术学到手。

愿意将自己的传授给大家。此时底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顺宝宝马4S店技术总监

 

 

相信2017年首批委培学子在张老师细心培养下,必将掌握奔宝维修前沿技术,迈向人生的新篇章。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