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届西安学子赴比亚迪实习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相关精神,确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西安北方汽修教育统筹市场需求和课程安排,加强学子实习实践,于11月17日全面启动了16届学生赴比亚迪实习工作。

 

西安学子赴比亚迪实习

 

实习期为三个月,实习期间学校将安排专职老师全程陪同,负责学生的生活和安全问题。这是西安北方汽车专修学院的优良传统之一,体现了学校一切为了学生、爱与责任的教育管理理念。

 

实习所乘车辆

 

职业教育要以就业为导向,积极向社会输送技能型人才,北方学校不断与企业交流合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落实学校“十变教学”的办学理念以及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更契合市场发展。

 

学子准备出发

 

企业也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北方学校的校企合作关系,争取联合培养更多、更出色的汽修人才,共同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实习学子

 

相信通过这次实习,学生能够增长见识,学习更多的知识,在岗位中发挥北方精神,强化知识技能,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