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杯.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17年11月7日,西安北方汽修教育举行秋季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2017秋季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校园卫生评比、校园安全教育。

 

 

奖杯

 

 

第一项:

2017秋季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首先是郭校长上台致辞。对于本次活动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老师、组织比赛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校长讲话中,说我们如此隆重地召开表彰奖励大会,有两层意思:

一是树榜样。这些参赛的同学努力学习、认真钻研、刻苦训练;指导老师、组织教师都尽职尽责、精心辅导。付出劳动、取得成绩就应该得到嘉奖。他们就是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

二是表明学校的态度。凡是实干、会干、能干,敢干、干出成绩的。不管学生还是老师都会给予奖励。希望广大师生都能积极进取、努力变得更好。

 

 

表彰大会

 

 

今后,我校每学期都要举行隆重的技能大赛,以赛促教,要形成技能比赛制度。在学生中形成“学习技能、苦练技能、创新技能、层层比赛、人人参与”的学习氛围,通过技能大赛 展示电工、机修、电控、美容钣金等各教学部门的成果及所取得的进步。技能大赛是检验学生“自信成功,自强成才”的试金石。

他表示让我们再接再厉,刻苦学习技术,我们已经站在汽车新时代、电动智能汽车的起燃点之上。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接下来是校领导为本次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发奖品。本次大赛奖项分为:趣味比赛团队奖,技能比赛出色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首先颁发“趣味比赛”团队奖,本次比赛获奖者有:

第一名1706班、第二名1711班,第三名1704班。

 

 

格校长为出色班级颁奖合影图

 

 

荣获本次北方杯技能大赛出色个人奖的有:

1701班-邹欣荣、1703班-韩梓涛;1706班-唐佳乐、1707班-樊 鹏

1708班-李 文、1709班-李仲玄;1710班-许 坤、1711班-周成瑞

 

 

获奖名单

 

 

苗校长为出色学生颁奖图

 

 

荣获本次北方杯技能大赛第三名的有:

电工组:1704班--黄绪松 机修组:161516班 (武旭 李韦亿)

电控组:16171819班(徐建 薄浩然)美容组:161516班 (韩旭 魏书鑫)

 

 

王校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荣获本次北方杯技能大赛第二名的有:

电工组:1712班-徐茂元、1705班-孙继恩

机修组:机修班(严松 侯金龙);电控组:160809班(许明金 陈辉)

美容组:美容班(许鹏飞 韩贾琪)

 

 

郭校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图

 

 

荣获本次北方杯技能大赛第一名的有:

电工组:1713班 胡鑫贤 ; 机修组:161213班 (米磊鑫 董家辉)

电控组:160607班 (李伟 王澳);美容组:美容班(李珂 钟立仁)

 

 

史校长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奖品图

 

 

第二项:

美丽校园、从我做起:

此项活动由苗校长讲话,他表示各班都要建立卫生值日制度,教室以及卫生区坚持每天两小扫,每周一大扫,节假日前后重点扫。包干区每天两扫一捡自习前完成,并注意卫生保洁工作。宿舍卫生每天大扫除各班主任每天两次检查宿舍。从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点滴做起,争做合格的北方学子。

 

 

同时大会也对学生卫生做了评比,对于模范班级、宿舍等颁发了奖品。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努力养成卫生好习惯。

第三项:

平安校园、安全至上:

此项是由王校长主持,对安全教育做了三个环节讲述:交通安全文明出行;防火以及安全用电;校园防骗,每个环节都是以案例形式讲述,让学生印象更深刻,更能体会安全的重要性。

 

 

王校长交通安全讲述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教育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风气风貌,使我校学生能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王校长的讲话,能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安全健康的成长。

 

 

技能比赛图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出色学生的表彰大会,同时也是致青春的一种表现,是落榜同学动力的节点,是其他同学积极奋斗的动力。我们与其把它当成是对上学期的一个总结,不如将它纳入一个新的学期乃至一个新的人生阶段的一个开端,一个起点。

希望我们的学子们努力奋进,学好汽修技术,勇敢无畏的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生存空间。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